> 手游产品新闻

请拿人民币侮辱我吧 《北欧女神》成就系统

来源:搜狐手游
现在的社会简直太浮躁了,你说玩个手机游戏,动不动就给奖励,升了级要奖,打通关了要奖,弄翻精英了要奖,连换个小伙伴也要奖,天天给经验给宝石给道具简直就是对我这种技术流玩家的侮辱嘛!我是那种为了这些小便宜就一头钻进游戏的人吗?还美其名曰成就奖励,啊呸,像《北欧女神》这种随随便便就扔大把金币、经验、宝物给我的游戏,我才不会玩他个365天8760小时525600分钟呢!
 图一

吶,今天就让我揭露这黑心商家,来看看它们到底都有哪些丧心病狂的成就奖励!
等级成就:
玩家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就能获得的奖励,达到5级后,每一次升级就有等级*10000的金币奖励,5级就是50000金币,6级就是60000金币,这么多钱你说我不抽烟不喝酒不上花楼拿着有啥用!!!
普通副本成就:
通关副本就有的奖励,这些普通副本玩家完全轻轻松松洒洒水无压力嘛,是吧,居然又给体力又给金币,而且一次动不动就是几十万上百万,这简直就是侮辱我的技术嘛,这个都给这么多那我打通精英副本咋办!?
精英副本成就:
刚说完,精英副本的成就奖励就来了,我去通关第一个直接给了20钻石和一个金色生命内丹!!!我擦什么情况!!!通货膨胀啊这是,后面关卡还有大量的钻石给我,算起来也有好几千钻,不行我快把持不住了一定要坚守底线绝不向金钱低头!
伙伴成就:
经验药水和体力!只要搜集到数量够多的紫色伙伴就行!双倍经验啊啊不行了我看到好多经验扑面而来我已经受不了!好吧,看在欧若拉的份上,《北欧女神》我今天就勉强来临幸你吧!放开那宝物,让我来!!!

 图二

掌握黎明曙光,叩响命运之门,一切尽在《北欧女神》!详情关注:
《北欧女神》新浪微博:https://t.cn/8ssj8jd
《北欧女神》腾讯微博:https://t.qq.com/beiounvshenOL
《北欧女神》微信公众号:beiouonline
《北欧女神》玩家QQ群:216696218(安卓)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9/n403892961.shtml report 1709 现在的社会简直太浮躁了,你说玩个手机游戏,动不动就给奖励,升了级要奖,打通关了要奖,弄翻精英了要奖,连换个小伙伴也要奖,天天给经验给宝石给道具简直就是对我这种技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