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天降横财《天尊》打雷下雨收道具啦!

来源:搜狐手游
天上掉馅饼的事不是很常遇到,即使遇到了都会远远的躲开观望这掉的到底是馅饼还是陷阱,小时候就会听到家长的告诫,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天尊》里面这种事还真就有!
 图一

《天尊》每日活动"天降横财"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无需花费任何元宝或者金钱,也不用你有多高的级数多强力的装备,只要固定时间点,你的手够快,那么顶级装备、宝石、道具就是你的!
每天的12:30-13:00、19:30-20:00,在这两个时间段玩家可以前往飞沙城拾取道具,不过掉落的道具是有拾取保护时间的,在拾取保护时间内,任何角色都不能拾取,根据道具的珍稀程度保护时间分别为180秒、120秒、80秒。
随机的掉落物品有1W金币卡、10元宝卡、复活令、、赎罪令、血/魔精石(小)、10W经验卷、强效太阳水、万年雪霜、疗伤药、各种2级宝石、2级黑铁、10W金币卡、50元宝卡、血/魔精石(中)、50W经验卷、强效太阳水、万年雪霜、疗伤药、各种3级宝石、3级黑铁、10W金币卡、100元宝卡、血/魔精石(大)、100W经验卷、强效太阳水、万年雪霜、疗伤药、各种4级宝石、4级黑铁、金币(大)、祝福油、50级/60级装备、1.2倍经验卷轴、1.5倍经验卷轴。如此丰厚的大礼从天而降,还不快来参加活动!

 图二

今夏最热手游《天尊》重磅来袭,酣畅淋漓的战斗伴随你度过激情无限的日子,想要PK的爽?想要结交兄弟?想要变身天下霸主?赶紧来《天尊》战个痛!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9/n403880481.shtml report 1461 天上掉馅饼的事不是很常遇到,即使遇到了都会远远的躲开观望这掉的到底是馅饼还是陷阱,小时候就会听到家长的告诫,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天尊》里面这种事还真就有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