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日式AVG神作《命运石之门》中文版双平台上线

来源:搜狐手游

今日由日本开发商MAGES。公司授权,上海通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ccess Bright)运营的日式AVG(在日本被称为ADV)第一神作《命运石之门》简体中文版(STEINS;GATE,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音译:斯坦因之 门),iOS(iPhone+iPad)版和安卓版在中国大陆地区同步开放下载并正式运营。《命运石之门》是一款以时间旅行为题材,到处都充满了惊险剧情 的冒险游戏。官方通过文字的汉化,为玩家呈现出原汁原味的游戏剧情。

 命运石之门

必玩《命运石之门》的四大理由:

一、忠于原著剧情,日文配音重现

《命运石之门》游戏讲述了一个至今还未摆脱中二病的大学生,在一个仅有3名成员的社团"未来装置研究所"里面,每天过着发明一些奇怪的装置的生活。

同时游戏内全部保持日文原版配音,配以精良汉化字幕,让你更加贴近原版的游戏世界。

 命运石之门

二、独特的游戏触发系统

相对于市面上主流游戏玩法,《命运石之门》配有独创的PhoneTrigger(手机触发)系统,通过控制游戏中的手机可以展开剧情,根据手机中电子邮件的发送时间、收件人和内容的差异而产生完全不同的结果。

 命运石之门

三、真实的秋叶原实景构图

不同于虚拟的游戏场景,《命运石之门》中的游戏场景完全以宅男天堂而闻名的秋叶原为实景构图,如:电器步行街、女仆咖啡店等等,进入游戏就如同亲临秋叶原般的真实体验。

 命运石之门

四、盗梦空间般的现实与虚拟的交互

游戏中的定理理论全部来自现实科学中的定理定义。虚拟与现实交接,让你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感受更加真实!游戏中共有6位女主角会相继登场(其中一个是男人?),拥有30小时以上的超大容量剧情,仿佛在阅读一本史诗巨作,同时主人公的结局完全由你决定!

 命运石之门

小伙伴们AVG神作《命运石之门》的大门已经为你打开,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冒险之旅吧!

更多《命运石之门》资讯请登陆通耀游戏官网:https://www.tyyouxi.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8/n403861125.shtml report 3000 今日由日本开发商MAGES。公司授权,上海通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ccessBright)运营的日式AVG(在日本被称为ADV)第一神作《命运石之门》简体中文版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