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分分钟狂热《全民切水果》指尖狂欢

来源:搜狐手游
在《全民切水果》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不是连击也不是暴击,而是就是进入狂热模式,只要熊小宝在你面前开始跳舞便可享受到无炸弹无骚扰的水果连切无敌状态。玩家只需想办法以最快的速度切割在屏幕上出现的疯狂水果,享受一场指尖狂欢!
 图1

玩家在《全民切水果》的游戏过程中会看到背景是一片竹林图案,在中间有一枚刻画着你宠物头像的金牌,在金牌周围还刻画一圈花纹,每当玩家切割水果之后,那个花纹会逐渐延顺时针方向变成蓝色,直到全部变成蓝色之后,中间的熊猫会变成玩家的宠物,这也意味着玩家成功进入了狂热模式。

 图2

在《水果忍者》经典模式中玩家需要时刻担心因为漏切水果、或一不小心切中一枚飞来炸弹就导致游戏提前结束只能重头再来。《全民切水果》则避免了让欢乐时光提前结束的悲剧,漏切水果是小意思,如果切到炸弹也不意味着就此game over,《全民切水果》的炸弹分为两种:一种是减少玩家体力,另一种则是结束游戏,但是玩家还可以选择原地满血复活,让时间倒流继续愉快的游戏。

 图3
 图4

玩家在进入狂热模式后会发现水果出现的形式发生了变化,不在只是局限于一个一个的抛出而是会摆出各种造型,有代表胜利的"V"、大写字母"E"更有不停旋转式的漩涡,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水果做不到的,这就是在考验玩家的手指反应速度了,只有找到更好的角度切入,才能将水果一网打尽。

如果你想换个姿势切水果那么就赶紧来《全民切水果》让你感受全新的水果风潮,分分钟狂热享受指尖狂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邀请小伙伴来《全民切水果》体验一场畅快淋漓的水果大战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7/n403821829.shtml report 2346 在《全民切水果》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不是连击也不是暴击,而是就是进入狂热模式,只要熊小宝在你面前开始跳舞便可享受到无炸弹无骚扰的水果连切无敌状态。玩家只需想办法以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