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掌游天下声明:将严厉打击盗版“消灭星星”

来源:搜狐手游
掌游天下"消灭星星"系列手游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认可,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3亿以上的用户规模,仅在国内日活已超千万。如此重量级的产品一直以来都被模仿抄袭,或套用"消灭星星"游戏名称、图素,或套用游戏玩法,植入广告收取费用。近期,更有一款完全抄袭"消灭星星"的盗版游戏,玩法、宣传图、icon就连游戏背景音乐都与"正版消灭星星"如出一辙。更恶劣的是此盗版对游戏中的付费流程不做任何提示,使用运营商计费功能,严重影响玩家体验,侵害玩家利益,严重损害PopStar消灭星星良好的口碑。

掌游天下特此发表声明:

1.《PopStar!消灭星星》付费下载版本于2009年率先登陆App Store,久居付费游戏榜前列,App Store版本更新记录便是最好的证明。随后上线Google Play,成绩卓著。期间韩国开发者已向中国驻韩大使馆提交了"消灭星星"授权证明文件,并获得大使馆的盖章认证。

2.国民级手游续作《PopStar消灭星星2》上线时,被三大运营商选定"双百计划"精品首发,50多家渠道同步上线,上线两天便获得了App Store免费榜总榜第二,游戏总榜第一的佳绩。

3.掌游天下一直持有"消灭星星"软件著作权、授权书等完整证明。目前已对"消灭星星"商标权、图素、IP等进行了所有权申请。

4.同时,掌游天下拥有《PopStar!消灭星星》与《PopStar消灭星星2》正版icon(如图所示)以及唯一认证官网 https://popstar.zplay.cn 请各位玩家在选择游戏时进行甄别。

 图1:《PopStar!消灭星星》正版icon
 图2:《PopStar消灭星星2》正版icon
 图3:正版"消灭星星"官网首页

游戏侵权行为已成行业诟病,盗版不仅令拥有正版授权的公司蒙受损失,也使玩家所投入的资金、心血成为泡影,更让开发者的创意一夕之间付之东流。因此,利用有效的维权机制保护自有IP也被广大厂商重视起来。"PopStar消灭星星"系列产品虽然玩法简单,但开发者的创意无价,这也是掌游天下对所有开发者的产品一贯秉承的态度。出于对中小开发者的保护,更是本着对玩家权益的维护,我们势必将维权进行到底。

特此感谢陪伴PopStar消灭星星一路走来的小伙伴们(排名不分先后):中国移动游戏基地、百度、360、腾讯、91无线、UC、小米、安智、oppo、豌豆荚、机锋、步步高、酷派、金立、联想、金山、杭州魔品、华为、掌盟、卓易市场、应用汇、搜狗等,对"正版星星"的支持。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7/n403819268.shtml report 2345 掌游天下"消灭星星"系列手游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认可,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3亿以上的用户规模,仅在国内日活已超千万。如此重量级的产品一直以来都被模仿抄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