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爽到爆炸!《全民奇迹》经验副本等君亵玩

来源:搜狐手游
如果说,一个好的RPG游戏需要用经验来维持玩家欲望不止地等级提升,并于其他相近等级玩家一同愉快玩耍,"谈情说爱",击杀各类强大生物,使之获取更多经验,来良性循环的话。那么这个游戏的经验系统已经算是成功了。不过更好的经验系统,可以让提升等级,获取经验不再成为累赘,反而变为一种时尚HAPPY。这么一来,经验系统所发挥的热量可以点燃许多玩家之心,如同"熊熊烈火,焚我残躯"一般激发他们身体中内在的正能量!
 图1《全民奇迹》性感精灵弓箭手插画

爽爽爽!《全民奇迹》经验副本视频爆料

而手机游戏,正以简便的携带方式,愉快的游戏体验,使太多男女老少为之着迷,为之兴奋!其中经验副本是很多手游RPG必有的场景。如果将经验副本发挥到极致,那么一定会带来非同寻常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手游开发商都在努力研究的一个问题,怎样才能让经验副本变的更具可玩性和刺激性呢?根据这个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观摩《全民奇迹》经验副本的实战视频!

视频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YxODcxNzA4.html

现在,XY游戏3D超原味动作手游《全民奇迹》,将香喷喷的经验副本端入玩家手机之上。让他们在其中品味享受感动作群体刷怪和10倍经验的刺激诱惑!再没有什么,比看着自己角色轰爆一切,经验飞涨更快乐的事了,不是吗?

 图2《全民奇迹》经验副本游戏截图

如何轻松愉快玩转经验副本?

首先你的角色必须到达一定等级后,通过主线任务,解锁经验副本。玩家可以打开右上角副本界面,在日常副本中找到经验副本一栏,点击进入玩耍。随着你等级的提升,经验副本中的怪物也将随之变强,玩家需在副本中抵挡住6波以上的怪物才算获胜,每一波大约有20只怪物,经验十分丰厚。不过这些畜生也不好惹,出来后,就会对你张牙舞爪,且后续每一波怪物越来越凶残!这里,还需玩家酌情应对,切勿贪小失大,一命呜呼。如果你还是被怪物群殴致死,那么你可以选择自动传送至主城,或使用复活系统原地重生,再次挑战!

 图3《全民奇迹》经验副本界面

没错,就是现在,你眼中所能感触到的将是一个被全新定义的经验副本!它简单,粗暴,甚至令人心跳加速,是的,你必须时刻注意走位免遭怪物蹂躏,当然也要适时怒发冲冠,释放野性之力,展现你自己的奇迹小宇宙!XY游戏3D超原味动作手游《全民奇迹》,这里有你看不到,爽不完的经验大副本!

 图4《全民奇迹》经验副本游戏截图

《全民奇迹》官方网站:https://mu.xy.com

 《全民奇迹》微信二维码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7/n403818192.shtml report 3239 如果说,一个好的RPG游戏需要用经验来维持玩家欲望不止地等级提升,并于其他相近等级玩家一同愉快玩耍,"谈情说爱",击杀各类强大生物,使之获取更多经验,来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