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马上三国》全新资料篇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手游
三国神话,永垂不朽!
千古英杰,流芳百世!
策略卡牌手游巨作《马上三国》,全新资料片即将重磅来袭,带你畅游劲爽史诗级的视听盛宴,亲临逐鹿中原的传奇旅途!在这风气云涌的战场之上,在这嗜血争夺的沙场之中,无数英雄豪杰奋战拼杀,无数良臣智士鞠躬尽瘁,无数明主奸雄斗智斗勇!只为这一刻、只为这一秒,指点风雨江山、挥洒豪情壮志!《马上三国》全新版本震撼出击,快携手兄弟姐妹一起驰骋三国沙场、决战到天明!
 图1

风云聚首,策马奔腾战九州!
史诗级策略手游《马上三国》,全新新版本即将震撼来临!"招募系统"全新整改,收纳天下虎狼之师,立减2小时!在此次《马上三国》即将来临的全新篇章之中,三种不同的免费招募,都会在原来的时间上缩短2小时!这就意味着,你在固定的时间内,有更多的机会获取心仪的三国猛将哦!全新改造的招募系统,助你和那些威震四海的三国风云名将,一齐策马奔腾血战九州!

 图2

饕餮盛会,七天福利大升级!
《马上三国》新版福利大改进,七天豪礼升升升,贫民福利闪亮登场!作为此次新资料篇章重要的改革之一,七天登陆奖励全面改革!连续登录七天,不仅有海量银子相送助,还有极品紫色武器,更有四星神将刘禅+审配双晕无敌组合,让你疯狂虐BOSS,想推哪里就推哪里!有银钱,哪能没有金币,从第四天开始,直送金币100+100+200+300。七天登陆畅享三国至尊饕餮盛宴,《马上三国》助你一步登天,笑傲天下群雄!

 图3

《马上三国》作为一款策略角色 扮演手游,其独特的九宫格策略玩法,全新的史诗级战斗,缤纷多样的对战竞争,奖励丰厚的活动与任务,、配合170人物技能让游戏战斗更具有灵活性,当然也考验着众多玩家的IQ了。在游戏中,玩家将合理的搭配人物、安排适当的位置,在一场战斗中是非常重要的,甚至能决定成败 ,空手打天下,三国战场由你主宰!

简约而不简单的玩法,图文并茂的引导系统,让小白玩家也能轻松上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友系统、家族系统,让你在三国路上不再寂寞。
竞技场、匹配战、跨服战一个都不能少,问鼎三国之巅,非你莫属。
充分尊重玩家意愿,合理改善游戏内容与体验,《马上三国》我们的游戏大家做主!
成王败寇,史诗般的三国世界已经为你打开,爱情与理想同在,欢乐与激情同在,让我们驰腾沙场,建功立业,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吧。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https://mssg.ay99.net/
《马上三国》官方玩家群:316071431
《马上三国》官方客服QQ:2513404885

关于值尚:
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手机游戏运营的公司。为广大的游戏厂商提供专业游戏运营服务,从游戏推广及玩家客服服务到游戏上线的活动策划,我们致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手机游戏运营服务提供商!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7/n403818084.shtml report 2486 三国神话,永垂不朽!千古英杰,流芳百世!策略卡牌手游巨作《马上三国》,全新资料片即将重磅来袭,带你畅游劲爽史诗级的视听盛宴,亲临逐鹿中原的传奇旅途!在这风气云涌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