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单指操控手游之王 《战神黎明》9月5日全面内测

来源:搜狐手游
由猎豹移动和小米联合代理发行的发烧级3D动作ARPG手游《战神黎明》经过近一个月的开放内测,将于9月5日正式迎来全面内测,全新资料片"众神之羽"同步上线。作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3D动作ARPG手游,《战神黎明》开放内测首日便迎来超过10万名玩家进行登录体验,基于其本身独特的"单指滑屏"操作系统,被广大玩家誉为"单指操控手游之王"。

小屏幕大视野 单指滑屏革新手游操作

作为一款动作ARPG手游,《战神黎明》拥有全球同类手游中最精简的界面设计以及最极致的单指操控系统。其极具人性化的UI布局,让小小的手机屏幕也能呈现大视野,配合创新的单指滑动完成全部动作,视觉享受极限提升。

 图1

对比一般手游的界面设计,技能快捷区、基本功能区、人物信息展示图、任务显示区、虚拟操作区、各种无节操活动展示区等等,让本就狭小的手机屏幕只留下不到二分之一的可自由操控区域,感受度被功能性强行占位。《战神黎明》主创人员将其称之为"感受为硬功能让路",通俗讲即放弃或降低玩家的一部分视觉及操作感受,以此来提升功能上的完善性。

 图2

为了让玩家尝试到不一定的ARPG手游体验,《战神黎明》参考了全新的"工业美学"设计原理,即在最简单的反馈下让用户得到最极致的感受。《战神黎明》拥有全球同类手游中最简洁的界面设计,用户可自由操控区屏幕占比达90%以上,为更大的提升玩家视觉体验,还大胆放弃了传统手游虚拟摇杆的设定,独创"单指滑屏"操作模式,躲闪、定向大招、快速切割玩法、BUFF、副本等等全部动作均可通过单指滑动完成,一根手指玩转超动作,这不仅避免了双手配合不到位而造成的反应卡顿、触摸不及时等超low感受,还解放了双手,视野更宽阔,战斗更带感。

 图3

9月5日全面内测 首部资料片"众神之羽"上线

自7月底《战神黎明》在国内数十家渠道正式同步启动开放内测至今,已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几十万名玩家登陆游戏去探索神秘的古希腊神话世界。9月5日,《战神黎明》将正式启动全面内测,首部资料片"众神之羽"也将同步上线。

 图4

"众神之羽"资料片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羽翼系统,玩家在鏖战堕落的奥林匹斯诸神的时候浴血重生而得到众神的羽翼,羽翼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而且具备一定的战斗属性。游戏内将为玩家提供多种羽翼的外观选择,羽翼将具备自身的成长体系,通过一定条件会得到进阶成长,每个阶段的外观表现均会不同。

 图5

"战神之塔"也是本次资料片的重要PVE内容之一,在玩家的剧情故事中出现的堕落的奥林匹斯众神都将出现在这个塔中,玩家将从底层开始一层层递进,打到对应的塔层BOSS,从而获得相应的奖励。随着塔层的上升,难度会越来越大,而坐在顶层的无疑便是主掌神界大权的各领域主神。像一名真正的战神那样,带上武器和勇气,去打倒那些高高在上的堕落者,是你在《战神黎明》中的终极目标。

单指操控,极限动作!发烧级3D动作ARPG手游《战神黎明》9月5日全面内测,首部资料片"众神之羽"同步上线,超多好礼来玩就送,等你哦!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6/n403781561.shtml report 3385 由猎豹移动和小米联合代理发行的发烧级3D动作ARPG手游《战神黎明》经过近一个月的开放内测,将于9月5日正式迎来全面内测,全新资料片"众神之羽"同步上线。作为本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