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戴夫带你玩转《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PVP系统

来源:搜狐手游
在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游戏中,除了众多植物和僵尸外,那个满嘴胡言乱语的疯狂戴夫,应该是留给玩家印象最深的角色了。最近,这个疯狂的家伙又不老实了,穿越到了手游《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中,继续他的无厘头搞怪生涯。为了体现他在游戏中的存在感,疯狂戴夫还结合首次加入的PVP系统,举办了一个名为"戴夫杯"的PVP挑战赛,据说奖励还不错哦!
 图1

戴夫杯战斗画面

 图2

戴夫杯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是由美国EA官方出品、蜂巢游戏代理的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最新作品,本作是该系列首款手机网游,首次加入了PVP联机对战系统、植物养成进化系统、多达8个场景地图、66种新植物和超过100种新僵尸。其中,最具特色和颠覆性玩法的便是PVP对战,这之中又以"戴夫杯"最为出众。

 图3

戴夫杯部署植物

"戴夫杯"是《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中独有的一个PVP玩法,玩家在这里将要面对的都是真实的玩家。整个比赛共分为4个阶段:铜杯赛、银杯赛、金杯赛、冠军赛,每个阶段又分为4场比赛,当玩家成功赢得4场比赛的胜利后,即可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杯赛。从最开始的铜杯赛到后面的冠军赛,玩家遇到的对手也会越来越强,最后几场比赛玩家有可能面对战斗力比自己高出许多的对手,戴夫这个疯子是不会轻易让玩家获得冠军的!

 图4

戴夫杯查看敌方阵容

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玩家还需要选择上场的植物,搭配一套自己的战斗阵容。值得庆幸的是,疯狂戴夫这次良心大发,让玩家在战斗前可以查看对手的植物阵容,根据属性克制有针对性地部署己方植物。这里友情提示各位小伙伴:在"戴夫杯"中,每场战斗后,植物的血量、必杀能量豆等都会保留到下一场比赛的,也就是说植物的血量是不会自动回满的,要想走的远,还是带上一个向日葵或者开心果之类的奶妈吧!

 图5

戴夫杯杯赛商店

虽说戴夫给玩家的战斗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他给玩家准备的奖品还是相当丰厚的,不仅每场战斗后有机会得到金币、道具等奖励,在完成一个阶段杯赛的4场比赛后还会获得一个大宝箱,内含神秘的大奖和若干奖牌。奖牌在比赛结束后,可以在杯赛商店兑换很多稀有的植物碎片、装备等物品。别看戴夫这个家伙疯疯癫癫的,给奖励的时候还是蛮厚道的。

从植物大战僵尸1发布到现在,疯狂戴夫已经陪我们走过了5个年头,他带来无数麻烦的同时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欢乐。在《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中,除了"戴夫杯",他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这里先卖个关子,喜欢植物大战僵尸的玩家不妨亲自去游戏里体验一番!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2/n403676783.shtml report 3181 在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游戏中,除了众多植物和僵尸外,那个满嘴胡言乱语的疯狂戴夫,应该是留给玩家印象最深的角色了。最近,这个疯狂的家伙又不老实了,穿越到了手游《植物大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