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新游《嚣张大冒险》 又一次全新的征程

来源:搜狐手游
暑期档的手机游戏总是层出不穷,继ChinaJoy展会之后又有一大波的手游正式上线。而这其中就包含一款名为《嚣张大冒险》的全新网络手游,它的出现为持续在克隆和山寨的手游行业增色不少。
 图1

《嚣张大冒险》作为一款"全创新"的推图塔防策略手机游戏,与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手游有着极大的不同之处。比如说战斗过程,《嚣张大冒险》融入了战棋玩法,还有塔防养成以及推图模式。

它将佣兵攻击的过程,转化为战棋对战的过程,所有的英雄都变成了棋子,让玩家操控自己的佣兵英雄,进行攻城略地。可以说这样的设定使得整个游戏更加的人性化和自主化。

最近,《嚣张大冒险》又新推出了世界首领之战这一副本功能活动,玩家可以通过该活动获得品质较好,成长性较高的紫色甚至是橙色守卫。这可是橙色守卫唯一的获得方式哦。

 图2

此外《嚣张大冒险》在塔防的概念基础上,植入了"推图"这一模式。玩家通过战棋对战的方式操纵佣兵英雄,进行攻城略地,推图通关。整张地图被拆分成一个个精巧的格子,玩家需要尽可能的在较短的回合内通过格子完成推图任务。这样的游戏设定是在其他手机游戏中不曾出现的,也将会吸引更多的游戏玩家参与到游戏体验中去。

 图3

而《嚣张大冒险》游戏里的英雄角色和NPC都采用国际象棋里的棋子和动漫的手办形式来刻画表现,有国王也有女王……相信许多玩腻卡牌游戏的朋友不妨换换口味,多多关注一下。

百种英雄养成,组合不同英雄配合战斗,蛮族勇士、祭司、精灵、盗贼、野蛮人……不同英雄在战斗中的作用不同,攻击范围也不同。玩家每向前一步都像是在下战棋,需要不停探索,取长补短,充分利用各种英雄的特长来获得战斗胜利。一切精彩尽在新游《嚣张大冒险》,全新征程等你来畅玩。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2/n403671078.shtml report 2030 暑期档的手机游戏总是层出不穷,继ChinaJoy展会之后又有一大波的手游正式上线。而这其中就包含一款名为《嚣张大冒险》的全新网络手游,它的出现为持续在克隆和山寨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