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秦时明月2》自由3D操作视角

来源:搜狐手游
由畅游联合玄机开发的3D次世代RPG手游大作《秦时明月2》自曝光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与关注。游戏首创"360度环景"视角技术,在Unity3D引擎的强大功能和动态粒子渲染等顶级技术应用下,不仅让场景更加具有3D质感,同时也开创了"环景战斗"的全新模式,让玩家们通过360度自由旋转视角,全方位感受极致华丽的3D超清立体世界。

《秦时明月2》官方网站:https://qs2.cy.com/
《秦时明月2》官方微信号:qsmy23d(关注有福利~)

 图1:3D次世代RPG手游大作《秦时明月2》LOGO

超清立体世界 重现原著文化

《秦时明月2》场景采用全3D设计,并依据动漫原著剧情,将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宏伟的展现出来。游戏在技术上注重细节设计与用户视觉感官,加入360度自由旋转观景功能,使得玩家通过水平转向即可观看当前世界。无论是高耸入云的千层楼还是熙熙攘攘的集市街道每处细节都一览无遗。此外,更有随风飘动的云雾、飞翔的鸟群以及远处海上若隐若现的"蜃楼"等细节表现。

《秦时明月2》作为全球首款3D动漫与手游联动的次世代RPG大作,在秉承对原著文化尊重的同时,也深度还原了动漫中出耳熟能详的人文风情。

 图2:《秦时明月2》主城街景
 图3:《秦时明月2》3D立体还原动漫中的真实场景

同样是基于"360度环景"技术的创新设定,《秦时明月2》的战斗也正式告别了视觉死角。

在大部分游戏中,当角色进入战斗状态后屏幕将被锁定而无法转动,这样一来无论战斗的策略如何精妙,从视觉体验上来说,这样的战斗便变得格外单调。

针对这一现象,在研发之初,《秦时明月2》就应用了"360度环景"这一创新技术。由于游戏中重现了原著中酷炫的战斗招式和华美的人物造型,所以战斗时,玩家通过水平方向转动,使得不同角度的场景都能够清晰展现出人物动作、技能施展与光影特效的每一个细节。此外,在此功能下,玩家还能够精确的看到敌方人物的上阵策略,及时做出调整,打造专属与自己的战斗风格。

 图4:《秦时明月2》战斗场景
 图5:《秦时明月2》战斗场景

《秦时明月2》是由畅游携手玄机科技联合研制的3D次世代RPG手游大作,游戏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根据亿万粉丝支持的国产第一3D动漫经典《秦时明月》改编而成,动漫总导演沈乐平先生担任游戏世界首席构架师,为玩家们逼真呈现最纯正的3D动漫视觉感官,游戏全球独创"360环景"技术,以无死角视觉让动漫中诸多经典场景以3D超华丽形象完美重现,并特邀动画原班团队加盟配音!此外《秦时明月2》以原动漫中各知名主角的成长为主题,加入诸多革新创意玩法、独有的战斗震屏体验,让玩家们在极致策略的多元玩法下重温经典,亲历两千年前诸子百家风起云涌、江湖侠士乱世反秦的宏大场面。

 图6:秦时明月2官方微信号qsmy23d,关注有福利喔~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21/n403647003.shtml report 3738 由畅游联合玄机开发的3D次世代RPG手游大作《秦时明月2》自曝光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与关注。游戏首创"360度环景"视角技术,在Unity3D引擎的强大功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