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英雄史诗乱斗手游《无尽之塔》精彩玩法前瞻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4ggamer
    是英雄就别窝在角落,勇敢的来参加战斗吧。《无尽之塔》作为国内首款划线即时RPG游戏,多种佣兵混搭组合、百层关卡精妙设计,一场激情燃烧荷尔蒙的风暴已经来临。无尽之塔,是失败者的埋骨居所还是成就英雄的踏脚之石?一切惊心动魄的英雄史诗对决来袭,答案等待你的揭晓。
 
    【百层关卡】
    主线关卡分布在整个无尽之塔内,分为十一层。每一层塔里都有普通、精英、史诗三个难度,每一个小关卡都有星星评价,收集星星可以在每一层的星星宝箱中领取相应奖励。主线关卡内主要产出佣兵团精英、英雄经验、部分金币、强化石等常规资源。
 
    【百变佣兵】
    多种佣兵自由混搭,百变组合随心而悦。而佣兵团可以理解为玩家的大等级,主要用来控制玩家的游戏时间与节奏。每个英雄有自己的战力显示,战力主要与该英雄的总属性多少有关系。所有装备、进阶、天赋、协战等属性加成都会加入到战力里去。
 
    【百搭伙伴】
    作战比拼的不仅是实力,更需要策略的运用。协战为玩家英雄角色组合系统,使用设定的特定英雄组合上阵会增加额外的BUFF属性。属性加成为协战双方英雄都增加BUFF属性,让你的实力迅速大增,跻身高手行列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全新手势酣畅战斗,灵动走位华丽输出,告别猪一样的队友,进击场面由你掌控!国内首款划线即时RPG游戏《无尽之塔》,多种佣兵混搭组合、百层关卡精妙设计,一场激情燃烧荷尔蒙的风暴已经来临。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15/n403479590.shtml report 1835   是英雄就别窝在角落,勇敢的来参加战斗吧。《无尽之塔》作为国内首款划线即时RPG游戏,多种佣兵混搭组合、百层关卡精妙设计,一场激情燃烧荷尔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