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加油!DOTA》淘汰战即将来袭

来源:搜狐手游

    本周日17日晚八点播出的《加油!Dota》,终于迎来了第一场的淘汰赛,各支战队使劲浑身解数,都希望能在保留自己本来队员的情况下获得胜利。这一期又有那些精彩的看点呢?

 

    施丹尼缺席 薪晴自封"面君"
    经过前两期的节目,各队都认识到了自己队伍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在第一场的淘汰赛之前,大家都投入了紧锣密鼓的训练之中。可是海涛的"高富帅"战队在第一次的训练就碰到了难题,队长施丹尼竟然缺席,让黄队队员非常尴尬。魔王队队员包子则因为之前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第一个就来到了训练室训练,DC老师也特意对他进行了指导。而反观Ruru老师的基纽特工队,在努力训练的途中却有一些意外的干扰。身为吃货的薪晴,不光在叫了外卖,还泡方便面吃。Ruru老师说他是"吃面君",薪晴却自己封自己了个"面君"的称号。

 
 
 
 

    魔王队为亮少庆生 Kingj自曝辛酸往事
    淘汰赛前夜,各队的美女经理将自己的队员集中到宾馆,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之前好好聊聊天,让队伍的气氛更加融洽。当天恰巧是DC战队队员广州亮少的生日,队员们为他偷偷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祝生日,也希望第二天的淘汰赛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紫队队员跟导师单车之间的矛盾更加凸显,队员Bingo更是借由唱歌表达"单车不一定对。"Ruru战队在夜谈时讨论到电竞选手的生存难题,Kingj更是自曝当时打比赛三个月都没有拿到工资,相比之下现在的环境已经太幸福了。

 
 

    淘汰赛激烈火拼 紫队问题浮现
    胜者组的海涛队将在这一场的淘汰赛中迎战状态极佳的Ruru队,而败者组的DC队则要跟单车队一较高下。反观局势,DC队跟单车队的状况更加让人揪心,包子的状态迟迟无法融入整个团队,而紫队则与导师单车矛盾不断。风月作为队长,没有完全贯彻单车拟定的赛前方针,导致比赛过程中单车队遇到了极大的信任危机,一发不可收拾。情感上的汇聚、理性与感性的碰撞!在这场胜者为王,败者出局的比赛中,谁能笑到最后?敬请期待第三期《加油!Dota》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15/n403469709.shtml report 4857   本周日17日晚八点播出的《加油!Dota》,终于迎来了第一场的淘汰赛,各支战队使劲浑身解数,都希望能在保留自己本来队员的情况下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