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忍者必须死2:疾风传说》 8月14日开启公测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4ggamer
    天才新角色白发来了!心跳新玩法"疾风模式"炫酷登场,霸气新武器魔焰刀带来全新忍术!国民级动作跑酷手游大作《忍者必须死2》首部资料片"疾风传说"将于8月14日准时与玩家见面!
 
    新角色白发霸气上阵
    资料片《疾风传说》一大亮点当属新角色白发,作为忍者村最年轻的天才首领,白发拥有娴熟的三段跳能力和释放技能时200%的击怪分数,是名副其实的五星角色。白发在进攻时,眼神凌厉,闻风而动,飘逸的白发化身道道银光穿梭于忍界之中,霸气侧漏,号令天下!
 
    新玩法疾风模式登场
    玩家进入"疾风模式"后,速度犹如雷腾云奔。新模式机关精密,充满未知挑战,让玩家心脏狂跳,应接不暇。成就系统上,双倍积分的奖励更成为玩家们冲刺的动力,王者之路的天梯模式更具挑战性,想要寻求刺激的玩家绝不可错过。
 
    在新资料片中,怪物进化得机智凶猛。嗜血横暴的蝙蝠,勇猛凶残的蜜蜂席卷而来,排列紧凑,神情诡异,连环袭击,玩家仿佛时刻四面楚歌,生命岌岌可危,尽享命悬一线的刺激快感。此外,还新增添了场景神隐之林,画面幽静阴森,让人不寒而栗。
 
    "天火送葬"所向披靡
    四星武器"魔焰刀"封印着魔王撒旦,刀身炽红,锋利霸气,无坚不摧。"魔焰刀"释放独特技能"天火送葬"时,全屏天降神火,烧尽一切敌人,所向披靡。
 
    贴心打造五大豪礼
    玩家只要在公测活动期内登录游戏,即有机会获得豪华日本五日游,还可轻松赢取顶级运动装备、《火影忍者》漫画珍藏版套装和贴心话费。此外,官方"忍才培养计划"同步盛大开启,免费送海量礼包及游戏攻略。
    众玩家是不是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了呢?8月14日,《忍者必须死2》新资料片"疾风传说",新角色、新玩法、新武器,酷爽升级,盛大公测,敬请期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811/n403328526.shtml report 2729   天才新角色白发来了!心跳新玩法"疾风模式"炫酷登场,霸气新武器魔焰刀带来全新忍术!国民级动作跑酷手游大作《忍者必须死2》首部资料片"疾风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