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今日要闻

《变形金刚:崛起》携手微漫画 "变漫"大征集

来源:搜狐手游
由DeNA研发、孩之宝官方授权的正版手游《变形金刚:崛起》即将在8月6日迎来震撼公测!在游戏来临前夕,为了让广大TF粉丝提前享受变形金刚系列的独特魅力, DeNA旗下知名游戏社交平台梦宝谷联手国内专业原创漫画网站微漫画,为TF迷们量身打造了《变形金刚:崛起》漫画征集大赛,小伙伴们还不快来描绘自己心中的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三十年的不朽传奇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经典的人物形象和场景,即将开测的手游《变形金刚:崛起》又将翻开变形金刚世界的全新篇章,这一切都期待你用画笔来回忆和畅想!本次大赛中网友票选出的人气作品还能获得变形金刚正版珍贵手办,玩游戏、画漫画、拿大奖,这节奏简直爽到没朋友!

活动参赛时间

7月30日—8月12日

活动参与方式

1、漫画作品主题:以"变形金刚"人物和故事背景为主题创作,类型、画风不限。
2、漫画作品要求:漫画不超过十格,尺寸不小于500*2000像素,作品宽度限定为500像素,高度不限,可使用官方提供的尺寸模板。友情提示,本次活动支持原创,拒绝盗图!
3、漫画投稿地址:参加大赛的选手可登陆微漫画网站,在活动相关页面上传作品。
活动地址:https://manhua.weibo.com/special/transformers/index

大赛评选与奖励

本次大赛以公平公开为原则,采用网友投票评奖,在比赛截止日时得票最高的前6名参赛作品将根据票数分列1-3名!
一等奖(1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变形金刚正版手办;
二等奖(2名):获得价值500元的变形金刚正版手办;
三等奖(3名):获得价值200-300元的变形金刚正版手办。

 

关于《变形金刚:崛起》

2014年最不容错过的变形金刚正版卡牌手游公测在即!游戏邀请到美国孩之宝签约画师精心绘制原画,剧情高度还原变形金刚G1动画,从地球到宇宙狂博两派对抗逐渐升级!变形、组合金刚等丰富玩法传承正统动漫!多种多样的培养方式,助你打造心中的最强金刚组合!

 

更多精彩请关注《变形金刚:崛起》官网:https://tf.mobage.cn/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30/n402911393.shtml report 2323 由DeNA研发、孩之宝官方授权的正版手游《变形金刚:崛起》即将在8月6日迎来震撼公测!在游戏来临前夕,为了让广大TF粉丝提前享受变形金刚系列的独特魅力,DeNA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变形金刚:崛起》携手微漫画 "变漫"大征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