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全新玩法 《阿喵阿汪》接神犬奇兵内测开启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4ggamer
    《阿喵阿汪》是由广州安浩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一款萌宠策略对战手游手游,今日接力电视剧《神犬奇兵》在安卓与IOS两大平台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
    《阿喵阿汪》与其他同类手游相比,在美术方面,舍弃日系风格,另辟蹊径主打迪斯尼美漫风格,在玩法上,融合其他平台游戏优秀玩法的同时自主原创极具新意玩法,堪称是同类游戏玩法创新之经典。学习、工作之余《阿喵阿汪》绝对值得一玩。
 
    【主打迪斯尼美漫风】
    时下国内大多数手游都是采用日系风格,以至于造成日系动漫美术风格已审美疲劳,针对这一点《阿喵阿汪》另辟蹊径,主打迪斯尼美漫风格。关于迪斯尼动漫,我们并不陌生,《狮子王》《唐老鸭》《米老鼠》《白雪公主》《仙履奇缘》等动漫同样深受80、90后喜爱,所以《阿喵阿汪》采用迪斯尼美术风格,不仅打破了日系审美疲劳,还将获得了千万级的潜力用户。
 
    【融合其它平台游戏优秀玩法】
    据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官方预测:2014年手游产业将出现一个重要的融合趋势,比如页游向手游的融合、端游向手游的融合等。《阿喵阿汪》了顺应这种趋势,将一些其它游戏的优秀玩法融合到自身当中,例如《植物大战僵尸》的塔防式玩法、DOTA式的推塔玩法等等,如果喜欢这些玩法,现在在《阿喵阿汪》中同样可以体验到。
 
    【原创新鲜玩法】
    一个游戏如何留住玩家,靠的就是新玩法带来的新鲜感。《阿喵阿汪》同样深刻理解这一点,自主研发了超级宠物后代培育、不同宠物兵种之间相生相克、不同出战宠物搭配能组合出不同的强力大招以及一种装备搭配方式相对应的激活一种终极技能等几种极具创意的新玩法,《阿喵阿汪》自信这些新玩法不会让玩家失望。
    不用犹豫哦,果断点击下载链接,穿越到猫狗世界,化身"天选者"领取萌宠去拯救猫狗星球吧!
 
    【关于阿喵阿汪】
    《阿喵阿汪》是一款美式卡通科幻风格的、养成策略类可操作即时战斗手机网游。游戏以"猫狗大战"做为基础和启发,进一步改编剧情,绘制出了一个全新的科幻、奇异、冒险猫狗王国。而在猫狗王国中,玩家被时空穿梭机器召唤而来,率领一支代表正义的猫狗战队消灭一切邪恶势力。
 
    在《阿喵阿汪》游戏中战队实力的提升除了通过传统的对宠物的升级、宠物的品质进化、宠物装备合成之外,游戏中还添加了一些创新的方式:宠物合体培育超级后代;战队宠物搭配激活特殊团体强力技能;宠物装备组合触发被动技能;各种普通技能重组合成新的强大技能;相生相克排兵布阵策略等等。通过这些轻松愉快的碎片化玩法,还手机游戏轻松愉快的本质!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29/n402863935.shtml report 3074   《阿喵阿汪》是由广州安浩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一款萌宠策略对战手游手游,今日接力电视剧《神犬奇兵》在安卓与IOS两大平台震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