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热点聚焦

有容乃大 11Game引领7月IP版权交易会

来源:搜狐手游
7月17日下午,上方网联合"正版桥"IP交易平台展开新一轮的移动游戏IP版权交易会,这也是今夏国内手游IP交易周期的第二次高峰。会议上,以自有IP产业链为资源基石的11Game移动游戏发行平台,再次以20多款知名动漫、影视IP的签约阵容博得喝彩,引领移动游戏IP正版发行走向规模化、常态化。
 

昨日,在主办方根据地——北京望京上方花园的入场演讲中,来自11Game移动游戏发行平台(北京)的市场部负责人论阳,详细阐述了企业在影视、动漫两大领域确定的明晰战略,并公布了详尽的签约计划。依托于上市集团的联合创投背景,以及老鹰手游基金、红利影视基金的横向跨界优势,11Game专注于海内外影视、动漫的正版IP代理发行,效果显著。这对于成立不到一年,但是以迅猛姿态,和前沿特征在手游红海中惊艳独立的11Game来说,这份自信和实力足以赚足业界眼球。

 

记者在与11Game发行中心(北京)市场部负责人的访谈中了解到,截止目前为止,11Game切合时下热档影视,以及经典动漫、动画题材的代理发行产品,总数已经超过20多个。这些优质IP将以独代、合作研发等多种手段、多种游戏类型、多种用户定位的上线形态,陆续在三大运营商基地和各大移动端渠道,实现品牌提升和价值转化。例如,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的3D动画大片《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正版授权的同名消除手游(安卓版)上线在即,其独创的"二连"策略玩法和原版动画植入手法,期待指数居高不下。

 

此次IP交易会距上一届上方网移动游戏版权交易峰会不到一月,11Game向业界亮相的签约清单却惊喜满满。动漫方面,除了原先定音的《蓝精灵》、《哆啦A梦》、《米菲兔》、《猪猪侠》、《B.Duck》、《蜡笔小新》等80、90后喜闻乐见的经典动画之外,新添《Gaspard+et+Lisa》、《花园宝宝》、《洛克王国》、《涂鸦宝宝》等9款全球级的动画片。而在热档影视IP的改编签约行动中:国内外时尚风向标影片《我的播音系女友》、《男人不可以穷》、《雪国列车》、《六六大道》;电视剧《新聊斋志异》、《碧海雄心》、音乐剧《猫》赫然在列。据在场专家分析:平台总体的预发行阵容,足以将旗下研发中心的四个精英团队,两年之内的制作周期安排的满满当当。(如有合作意向,请联系11Game市场部负责人论阳,联系方式:15010123717;QQ:154352)

移动互联网进入2014"IP关键年",一切能吸引用户眼球的热门IP(影视、动漫、小说),都可以用于移动游戏题材制作,实现品牌价值的二次提升。11Game以"动漫+影视"的新人类移动游戏开发计划,与当前市场大趋势不谋而合,这促成了11Game两次IP交易峰会的全勤到场。而未雨绸缪、有容乃大的资源储备战略,使其俨然成为国内正版IP移动手游,代理发行的先锋官和领导者。

 

11Game发行平台简介

11Game创办于2013年,由香港主板上市集团中国长远控股(0110.HK)与老鹰基金联合投资,核心成员皆来端游、页游、手游资深行业精英,在游戏、设备、通信领域从业经历超过10年以上。公司专注于自有IP产业链领域,是集海内外发行、国际知名手游企业合作、硬件厂商资源和运营商基地资源、立体化产业链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手机游戏发行平台。

官方微信号:11game
官网网站:https://www.11game.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3898784936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18/n402430226.shtml report 3180 7月17日下午,上方网联合"正版桥"IP交易平台展开新一轮的移动游戏IP版权交易会,这也是今夏国内手游IP交易周期的第二次高峰。会议上,以自有IP产业链为资源基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有容乃大 11Game引领7月IP版权交易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