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叫板变4 《英雄联萌传》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手游
最近变形金刚4火透半边天,男女老少各种刷上限。这个火爆的夏季不只是机甲人的天下,被粉丝热捧的卡牌竞技手游大作《英雄联萌传》的人气可一点不比变4差哦!同样是各式各样的英雄满世界乱飞,萌妹、御姐、萝莉到处清场子,说起《英雄联萌传》的爆炸性威力,变4都要略逊一筹啦!

 

妹子大比拼

都说这次变4下血本了,把冰冰姐、佩妹子风里来雨里去的拉着满地球跑,赚足了粉丝们的眼球,果然不管大铁人多牛叉,粉丝们还是多半冲着它周围的美女去的哈!不过要比美女的话,《英雄联萌传》的美妞可就声势浩大多啦,而且各种类型的MM一应俱全。战队拉出来溜一圈,乖妹萝莉小清新,萌妞霸姐女王范,要啥啥都有啊!

 

英雄大比拼

不用说,变4擎天柱、大黄蜂肯定是永恒的经典,机器人中的战斗机,每个喜爱变形金刚的粉丝都会对它们的勇猛历史无比熟悉,信奉它们为心目中唯一的英雄代表。同样的情况,发生在《英雄联萌传》的热衷撸er们身上---《英雄联萌传》众多给力的英雄,每一位都拥有着不同的特点和魅力,有完控全场的风女、后排杀神小女警、逆天翻盘神奇轮子妈、暴虐首发不二选老鼠…甚至草丛里那只短小的盖伦都有救场赢得粉丝欢呼的时刻。

 

相比变4多年积攒的豪华阵容和人气,年轻的《英雄联萌传》丝毫不显弱势,更是有众多给力的美女英雄将这两个重要的因素合二为一,更胜变4一筹。同样丰富多变的场景剧情、同样华丽惊险的动作PK、同样波澜诡谲的战况和谋略,《英雄联萌传》叫板变4,却是各有千秋,承载着粉丝们的期待与热烈追捧,也必将获得更多的赞誉和成功。

 

官网地址: https://lol.zqgame.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10/n402047945.shtml report 2416 最近变形金刚4火透半边天,男女老少各种刷上限。这个火爆的夏季不只是机甲人的天下,被粉丝热捧的卡牌竞技手游大作《英雄联萌传》的人气可一点不比变4差哦!同样是各式各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叫板变4 《英雄联萌传》人气爆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