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特拉之战》 游戏包含科幻元素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游迅网
在上个礼拜,《最终幻想》创始人坂口博信为我们带来了正在打造的新作《特拉之战(Terra Battle)》,本作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公布更多情报,唯一可以确认的便是游戏是一款魔法RPG游戏,并且将会登陆手机平台。就当玩家们渴望得到更多情报时,坂口博信也"恰逢时机"地接受了《Famitsu》的采访,并且公布了本作的一些新细节。
 
    坂口博信在采访中说道:"游戏发生在一个叫做幻想大陆的地方,这不是一个完全的奇幻游戏,还有许多科幻元素在里面。"
    在《特拉之战》中,魔法是有等级的,分别是"百万级","千兆级"和"特拉级","特拉级"的魔法是最强大的,你会看到像"特拉光耀"之类的强大魔法。
    坂口博信说道游戏里会出现众多的角色。其中的一些角色由Kimihiko Fujisaka创作,Kimihiko Fujisaka曾为《龙背上的骑兵》和《最后的故事》创作过角色。
    "插画里的人物并不是游戏里的全部角色,"坂口博信说道,"你可以自己挑选你喜欢的角色加入队伍,但为了让角色更生动,我们在这些角色的创作上费了很多功夫。"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关系网,如果你队伍里的两名角色互相认识,他们可能就会谈起他们共同的往事。而且随着你和角色相处的时间增长,你就会更加了解他们。"
    当谈起《特拉之战》的配乐时,坂口博信解释道植松伸夫将会全权负责,有超过20首的配乐,许多配乐都是用在战斗中,有的人物也有自己的配乐。
    《Famitsu》的记者又问坂口博信是否能透露游戏系统或游戏内容时,坂口博信回答道:
    "现在我还不方便透露很多信息,我一开始只是想做一个手机小游戏,但随着《最终幻想》的员工们的加入,我就放弃了我一开始的想法,想在我只想把《特拉之战》做成一个完整好玩的RPG游戏。"
    "《最终幻想》的员工?"记者问到。
    "以前开发过《最终幻想》的Koji Ono和Yuki Nishimura都加入了。"
    当问起《特拉之战》的开发员工时,坂口博信回答道:"我主要负责开发,Koji Ono是主管。我们目前的人不多。"
    "我和以前在《龙背上的骑兵》中合作过的Hatano都参与了剧本编写"当记者问到坂口博信是否参与剧本编写时得到这样的回答。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08/n401945542.shtml report 1917 在上个礼拜,《最终幻想》创始人坂口博信为我们带来了正在打造的新作《特拉之战(TerraBattle)》,本作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公布更多情报,唯一可以确认的便是游戏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