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今日要闻

万万没想到第二季 传《我叫MT》成首家赞助商

来源:搜狐手游
最新消息:由"叫兽"指导,"白客"、"小爱"主演的网络热播剧《万万没想到第二季》将于今日正式开播。在创造了第一季56亿次点击记录后,第二季《万万没想到》也引起了无数网络用户的高度关注。据有关人士透露,第二季《万万没想到》除了邀请了"TFboys"、"韩寒"、"刘烨"、"赵薇"等大牌阵容加盟外,也受到全国各大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而卡牌游戏《我叫MT》发行商"卓越游戏",则成功拿下了第二季《万万没想到》首支广告植入权。
《我叫MT》工作人员(右1右2)与《万万没想到》(左1左2)合影
《我叫MT》工作人员(右1右2)与《万万没想到》(左1左2)合影

56亿点击:影响全国的网络神剧

2013年《万万没想到》第一季正式开播。随后,"我叫王大锤,万万没想到……"、"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等众多幽默风趣台词在网络疯传。据优酷官方统计,截止2013年年底,《万万没想到》以"3600万单集点击、56亿总点击"稳居成为了2013年优酷网络剧热门榜榜首;第二季《万万没想到》仅在预告片发出的三天内,就已轻松突破千万点击。在人们高度关注下,以《万万没想到》为代表的软性视频营销也悄然开始……

网传《我叫MT》已于《万万没想到》达成合作
网传《我叫MT》已于《万万没想到》达成合作

大师+叫兽:绝对不做硬广植入

对于《万万没想到》的观众来说,欣赏一部捧腹搞笑的网络剧实属难得,而其中硬性的广告植入则会让人十分不爽。作为《万万没想到》的导演"叫兽"也始终秉承着"就算为了团队发展,也绝对不让关注看了不爽"的原则。除了坚决杜绝第二季第一集的广告植入外,还将第二季第二集的广告代理权交给全国手游人气王《我叫MT》"卓越游戏"。与"叫兽"类似,有传言说卓越游戏CEO"说不得大师"邢山虎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不希望《万万没想到》出现生硬的广告。尤其是在创意方面,能让广大观众看到了舒服,印象深刻且开心最好不过。

"叫兽"与"MT"合作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我叫MT》制作人、卓越游戏CEO"说不得大师"邢山虎已接受《万万没想到》剧组的邀请,秘密参与该剧的相关拍摄工作。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701/n401609939.shtml report 2385 最新消息:由"叫兽"指导,"白客"、"小爱"主演的网络热播剧《万万没想到第二季》将于今日正式开播。在创造了第一季56亿次点击记录后,第二季《万万没想到》也引起了
(责任编辑:徐杨) 原标题:万万没想到第二季 传《我叫MT》成首家赞助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