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变废为宝《暴走武侠》装备拆解功能介绍

来源:搜狐手游
暴走漫画联合出品、梦想手游独代的首款U3D武侠卡牌手游《暴走武侠》新版即将上线!在五月更新帮派系统之后,《暴走武侠》彻底虏获了广大玩家的心,而研发团队秉承游戏不断创新的理念,于6月中旬开启的1.2.1版本更新中,将推出若干全新的内容与功能,带给玩家绝对新鲜的游戏体验。下面,本文将揭秘最新版游戏中广大玩家十分关注的装备分解功能!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高级装备取代低级装备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淘汰下来的装备放在背包会占空间,扔掉又太过可惜,淘汰的装备有没有一个最理性的归宿呢?《暴走武侠》引入了装备拆解系统,让淘汰的装备也能绽放出最后的光彩。

只要点击"熔炼",即可进行装备拆解。4星装备拆解会给玩家提供精炼石头,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拆解所获得的精炼石头也将增加,但由于拆解之后装备会消失,且操作不可逆,所以玩家在拆解5星甚至更高的6星装备时,需要慎重决定。

 图1

【拆解条件】:四星品质及以上的装备即可进行拆解
只有是四星及以上的装备就可以进行装备拆解,无论是什么装备,满足了这个条件就行。

【拆解后可获得的物品】:可获得精炼石和铜币
拆解装备,可以获得该装备在突破、升级时消耗的精炼石和银币,以及装备自身等值的精炼石返还。

 图2

正所谓,没有无用的垃圾,只有放错了位置的宝贝。有了装备拆解系统,便能变废为宝。各位玩家还等什么,快加入《暴走武侠》中,拆解你的装备,进阶更高级的装备,成就一代宗师的典范吧。

《暴走武侠》安卓官方下载包:
(链接:https://m.xxwan.com/apks/bzwx/bzwx_1.1_60457_Official_Android_XXWan_991000630.apk)
《暴走武侠》安卓玩家群:235522019
《暴走武侠》安卓官方网站:https://bzwx.xxwan.com/
《暴走武侠》安卓官方论坛:https://bbs.xxwan.com/
《暴走武侠》安卓官方微博(新浪):https://weibo.com/mxsybzwx
《暴走武侠》安卓官方微信号:mxsybzwx

 官网二维码: 图3
 下载二维码: 图4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609/n400612746.shtml report 2634 暴走漫画联合出品、梦想手游独代的首款U3D武侠卡牌手游《暴走武侠》新版即将上线!在五月更新帮派系统之后,《暴走武侠》彻底虏获了广大玩家的心,而研发团队秉承游戏不
(责任编辑:陈美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