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NBA推限量球鞋 领取《美职篮梦之队》限量礼包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无

    2014年6月6日晚9点半(北京时间),全球限量1946双NBA ANNIVERSARY 2014球鞋,将首次在“NBA鞋会”发售。
你热爱NBA,你熟知NBA,但你可能只知道NBA是一个篮球联赛,只知道NBA有三十支球队、四百多名现役球员、六十八年辉煌历史。

美职篮梦之队
你大概没有意识到,NBA自成一种文化,NBA品牌就是这种文化的承载者。
  你热爱NBA,所以你本质上就是NBA文化的崇尚者。你敬畏于波士顿的骄傲,你沉醉于洛杉矶的华美,你痴迷于芝加哥万牛奔腾的入场仪式,你血管里流淌着圣安东尼奥黑白色的血液……
  是的,NBA的每一段激情时刻都应该被珍藏,有关NBA的每一个故事都应该被传承。
  2014年6月6日,全球限量1946双NBA ANNIVERSARY 2014球鞋耀世发布。在NBA品牌的世界里,我们将把每一段NBA故事演绎成独有的符号,融入每一双产品。
这里有总冠军,这里有血汗泪,这里有绝对的限量,这里有会员的恩享。
图片二
  关注“NBA梦之队”官方微信,将有机会参与活动赢取限量版球鞋,关注“NBA鞋会”官方微信,除了阅读NBA和球鞋的故事,你还独享以下特权:
  1.NBA首次在中国发售的限量商品,NBA鞋会会员享有独家抢购资格。
  2.NBA未来的官方商品,NBA鞋会会员可以享受专属折扣。
  3.NBA未来的官方商品,NBA鞋会会员可以参与并决定其设计。
  4.NBA鞋会会员有机会参与NBA在中国举办的VIP专享活动。
  5.NBA鞋会会员有机会在生日或特殊节日获得NBA赠送的礼品。
请记得,6月6日,NBA鞋会的官方限量球鞋首发。来自NBA的神迹,请你来珍藏。
NBA ANNIVERSARY 2014,“NBA鞋会”微信是中国唯一发售渠道。

美职篮梦之队

关注“NBA鞋会”官方微信,发送“我爱NBA梦之队”,即可赢取NBA鞋会官方微信专属礼包。数量有限,还犹豫什么,马上行动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516/n399655828.shtml report 1205   2014年6月6日晚9点半(北京时间),全球限量1946双NBAANNIVERSARY2014球鞋,将首次在“NBA鞋会”发售。你热爱N
(责任编辑:郑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