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新手秒懂不深奥!《昆仑悟》阵型玩法解析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无

    阵形玩法可以说是SLG游戏的精髓所在,通过不同兵种、武将的搭配组合可以打出不一样的战术,堪称展示玩家智慧的精华所在。可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各种相生相克的阵形属性过于复杂,一成不变的固定阵形更是让人抓狂,无从上手。

  “历史+仙侠”双题材手机游戏《昆仑悟》创新阵形玩法,大胆舍弃五行克制、属性加成等附加玩法,仅仅保留阵位、出手顺序等核心内容,让新手玩家也能一目了然轻松上手!

  【30秒轻松上手 新手秒懂】

  在《昆仑悟》中,玩家只需要点击“功能”按钮进入“布阵”界面,拖动对应角色就可以进行阵形操作。游戏共有9个阵位,阵位上不同的位置,决定战斗时的出手顺序,总体而言,站位处于出手顺序较前的,战斗中会优先出手。

  不过“早起的虫子被鸟吃”,优先出手的位置往往比较靠前,是对手集火的对象,虽然皮厚肉糙的将星和霸刀,在前排能够抵挡住敌人狂风暴雨般的进攻,但是同时只能上场5位小伙伴的设定,却会大大削弱自身的攻击实力,如果以疾羽和剑魂这样的暴力角色为主力,防守力量又会捉襟见肘,攻防比例该如何调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相信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昆仑悟》中的9个阵位并不是同时开放的,而是随着主角等级提升而逐渐开启。这样新手玩家就可以有足够时间,循序渐进的熟悉阵形和小伙伴的搭配。

  通过上面介绍,你是不是对在《昆仑悟》的阵形玩法有一定了解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下载游戏亲身体验一番吧!

  【关于昆仑悟】

  《昆仑悟》以风起云涌的隋唐乱世为背景,比起国内横版游戏“无脑推图”的常规玩法,游戏继承了港台RPG游戏重视剧情体验的传统,拥有极强的代入感——无论是主角的身世揭秘,还是追寻上古十大神器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亦或是互动性十足的刺杀、悬赏等江湖情仇玩法,《昆仑悟》励志为玩家打造一个“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

  通过细致描绘的NPC形象、个性十足的动作对白等细节,《昆仑悟》将游戏的精彩剧情展现得活灵活现,再加上国韵十足的水墨美术风格,堪称同类RPG手游的标杆之作。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516/n399644182.shtml report 1312  阵形玩法可以说是SLG游戏的精髓所在,通过不同兵种、武将的搭配组合可以打出不一样的战术,堪称展示玩家智慧的精华所在。可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各种相生相
(责任编辑:郑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