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麻辣马《地狱之门》:卡牌游戏也可以风骚走位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97973

    关于读书,有人说要先把一本书读薄,才能了解其中的精髓,对于游戏来说亦是如此,不管什么游戏玩的明白,首先都是了解了它的整体框架和核心玩法,于我而言,将《地狱之门》简化提炼其实就是一款卡牌游戏,但是却很好地将动作的元素融入其中,让玩家以为自己是在玩一款动作游戏而又不那么的费时费力。

  《地狱之门》画面采取3D俯视视图,画风充满了欧美的魔幻气息,音乐和音效也很有魔幻动作巨作的味道,背景设定蕴含了不少古老黑暗魔法的味道,一旦你打开了地狱之门便无法回头,只能不停的让自己强大,一直一直战斗下去....。.

  开始的时候,蘑菇酱以为这是一款动作游戏,因为需要引导人物进行移动和攻击,而之后发现游戏会让玩家选择自动战斗还是手动战斗,相比于手动战斗的不便利,相信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自动战斗,游戏中英雄的走位、攻击,怪物的出现、反击、掉血、死亡,都使游戏跳脱了现有卡牌的死板框架,打击感更加强烈,视觉效果更加生动真实,似乎显露出要从最初《我叫MT》将战斗极简化回归到战斗华丽化的趋势。

  因此,在《地狱之门》中,最为重要和核心的不是战斗的操作,而是卡牌的选择和培养。游戏中很有特色的一点是融合了风、火、水、土四种元素,使徒和怪物都归于这四种元素之下,无论是强化,属性技能的释放都与此息息相关。每次战斗上阵的使徒只有四个,游戏中提供了自动选择这一便利方式,但据蘑菇酱观察,自动选择还是以等级为优先,对于使徒的培养有四种方式:技能升级、强化、恶魔之血、突破,前两个无需赘述,恶魔之血简而言之就是吃药对使徒进行单项加成,突破类似于合成,用一张相同的卡片使得使徒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但是星级并不会改变。

  在《地狱之门》的副本战斗中,某一元素属性的使徒杀死怪物即会有该元素能量的积攒,比如风、土、火元素使徒上阵,风属性使徒击杀了一名怪物,界面上方对于的风属性蓄力槽便会增加一些能量,蓄满之后可通过能量槽释放该属性大招。

  《地狱之门》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对于玩家之间的交互还是比较看重的,在玩家刷副本的进程中时而会跳出提示说你遇到了一位召唤师,是否将他添加为好友,当玩家添加之后,会在刷副本开始时提示是否需要好友帮助,通过好友的帮助或是被好友用来帮助战斗均会获得友情点,可以使用友情点来抽取使徒。

  在刷副本的过程中不仅会遇到朋友,还会遇到敌人,随时出现的首领会让玩家无法战胜,此时便需要朋友们的帮助,共同打倒大boss,一起分享胜利的果实,因此对于玩家来说形成稳固的好友圈非常重要,同时,主界面的右下方还有一个玩家社区的按钮,里面包含各种玩家类似于微博一样对游戏的感受和吐槽,更进一步的增强了游戏中玩家之间的交互性。

《地狱之门》游戏截图9
《地狱之门》游戏截图10

  蘑菇酱觉得游戏中很有意思的是试炼系统,是一个小游戏,分为普通和高级,需要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将12张或者更多背面朝上的牌翻页匹配,很是考验记忆力和反应力,匹配成功的怪物就会归于你的麾下,相对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和乐趣的。还让我觉得有意思的是遭遇卡机或者加载时会提示:“请等待,地狱业火永不熄灭”,似乎真的可以沉浸在那个气势恢宏的游戏世界中不再出来....。.

《地狱之门》游戏截图11

  游戏的战斗没有跳过功能,说实话,对于不喜欢操作的玩家来说,刚开始的逼真立体画面以及爽快的打击感可能会带来一时新鲜,但是后来越发冗长的打斗过程除了可以释放元素之力之外,似乎没有更多的事情可做,等待过长过于漫长。

  《地狱之门》与其他很多大型网游一样,对于硬件的要求比较高,手机发热非常明显,并且存在卡机和闪退的bug,最让人想吐槽的是UI设计不够合理,按钮偏小,不便于点击.....

   《地狱之门》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820737649

    《地狱之门》安卓下载 https://as.baidu.com/a/item?docid=5984170&pre=web_am_se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506/n399211239.shtml report 3801   关于读书,有人说要先把一本书读薄,才能了解其中的精髓,对于游戏来说亦是如此,不管什么游戏玩的明白,首先都是了解了它的整体框架和核心玩法,
(责任编辑:郑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