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蜡笔小新》俯拾皆是笑点,回味纵有深情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着迷网

    “我叫野原新之助,今年5岁,在双叶幼稚园,还没结婚。”蜡笔小新这个又淘又色的小朋友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人小鬼大的他毛病不少,但总能屡屡冒出至理名言,不禁让人又爱又恨。蜡笔小新系列和哆啦A梦(机器猫)等动画一样,称得上是日本民众最欢迎的动画作品。

    时间就是把锋利的杀猪刀,霸道得不向任何人屈服。作为日本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享年51岁)的成名作,主人公小新可爱、啼笑皆非的形象一直深受小朋友和童心未泯人士的欢迎。这部搞笑漫画同样也积累了很高的人气,还衍生出零食、文具等各种各样的产品。

    近期由日本游戏厂商武士道全力制作的漫画跑酷新游《蜡笔小新:呼风唤雨跑酷》(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嵐を呼ぶ炎のカスカベランナー),已经正式在AppStore和GooglePlay上架。也许动漫人物不会有长大的一天,它们总会陪伴我们度过美好的童年时代。而当我们长大成人以后,再回过头来看看动画,想想自己小时候是多么的天真无邪。

    本作是一款非常纯正的跑酷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小新,收集他最爱的巧克力饼干和美味蛋糕,同时还要躲避他最厌 恶的青椒和胡萝卜。同多数跑酷游戏相同,磁铁可以吸取周围的饼干,梯子可以不用跳跃而走过“深渊”,骑上火箭可以进入短暂的无敌模式,以及后期还会出现乌云、火焰等因素的干扰。当屏幕下方的饼干累积到100%时,将会进入小新最喜欢的“狂吃”模式。

    游戏内容简单,轻松上手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屏幕右侧是跳跃,点击两次则是二段跳。想想如此简单的操作,即使是对日文一知半解的玩家,在跑酷中相信也会稳操胜券。玩家每次进入游戏时,都会更换不同的场景,想必你也不会有什么厌烦之感。游戏中也包括了常见的体力限制(5个书包),登陆奖励等内容。

    另外,当跑酷结束后会结算金币,可以用来抽取不同的小新装扮(3000金币或30金蛋抽取一次),当然,也可以用3000金币来解锁不同角色(风间、正男、妮妮、阿呆等)。而在玩家每次游戏结束后,可以前往主界面获取相关任务奖励,可以轻松获得金蛋或金币。游戏在收费方面,笔者觉得比较昂贵,最低100元购买10个金蛋、最高5000元购买860个金蛋的消费设置,想想还是忽略就好。

    “野原新之助”一直保留着“傻人有傻福”的印象,俯拾皆是的笑点,回味纵有深情。每每接触剧场版的动漫,总会让人捧腹到飙泪、感动到飙泪。有时朋友问及《蜡笔小新》幼稚么?亦或是你从中学到了什么?其实,一部小小的动画不应赋予浓重的哲学味儿,不然,看的人也会变了味儿。总之,我们笑过哭过感动过,简简单单就好。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504/n399120927.shtml report 2679   “我叫野原新之助,今年5岁,在双叶幼稚园,还没结婚。”蜡笔小新这个又淘又色的小朋友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人小鬼大的他毛病不少,但总能
(责任编辑:郑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