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从豪强到霸者 《我是海贼王》强者之路探秘

来源:搜狐手游

  浩瀚大海,谁能称雄!2014年最热血的卡牌手游《我是海贼王》火爆公测持续进行中,随着玩家对游戏的熟悉程度不断加深,很多好玩的玩法都得到高度开发,而人物养成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如果想要养成一个强力无比的卡牌角色,那么从豪强到霸者的强者之路,就是必须经历的。

  英雄天赋,相生相克妙趣无穷

 

  《我是海贼王》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拥有一个天赋,分为敏捷、精神、魔力、力量,依次为克制关系,敏捷克精神、精神克魔力、魔力克力量、力量克敏捷。在战斗中,英雄克制者可提升自己天赋的15%,被克制者降低自己属性的15%。这种相生相克的关系,让每一场战斗都变化莫测,趣味横生。

 

  走向豪强,摆脱宿命的开端

 

  但是每一个强者,都有一颗不屈的心。面对天赋的限制,很多海贼强者都会有一种无力感,想要摆脱被克制的宿命,那就需要不断变强,而晋级豪强,正是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我是海贼王》中,两张相同天赋的角色卡牌,可以合成一张豪强,并拥有和之前相同的天赋。豪强克制者可提升自己属性的25%,被克制时只降低自己属性的5%。

 

  无敌霸者,终极强者大圆满

 

  想要获得真正的圆满,那么只能晋级为霸者。霸者可克制所有天赋,在天赋克制时可提高自身30%的攻防值,在被克制时没有攻防减少,这才是强者的终极状态。合成霸者的方法有两种,一是使用两张同人物不同天赋的豪强卡进行合成;或者是使用四张同人物不同天赋的英雄卡也可以成就霸者的诞生。

 

  真正的强者,从来都是不接受宿命的限制的。从豪强走向霸者,很难很曲折,但是变强的道路,从来没有止境。《我是海贼王》,带你走上变强的无限之路。


玩家必备 手游画报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424/n398749359.shtml report 2159 浩瀚大海,谁能称雄!2014年最热血的卡牌手游《我是海贼王》火爆公测持续进行中,随着玩家对游戏的熟悉程度不断加深,很多好玩的玩法都得到高度开发,而人物养成更是玩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