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炉石传说》iPad版上架两天登国服双冠王

来源:搜狐手游

  4月19日,《炉石传说》iPad版登陆中国区App Store不到72小时,继顺利登顶免费下载榜后又拿下热门畅销榜,成为叫好又卖座的iPad双冠王游戏。而据移动应用排名分析网站App Annie的最新统计显示,该游戏目前已登顶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在内的36个国家及地区App Store的iPad免费游戏下载榜,风靡全球。

 双冠榜单截图

  《炉石传说》iPad版于17日凌晨在中国区App Store上架,当日并未获得苹果推荐。然而由于其PC版凝聚了较高的人气,只用了14个小时就登顶免费下载榜,将育碧的《特技摩托:前线》、腾讯的《雷霆战机》抛在了身后。18日苹果给予了“编辑选荐”后,其在畅销榜的排名也加快了冲刺速度,最终把霸榜多时的《部落冲突》(COC)踢下了宝座。

  而从App Annie的统计来看,包括中国在内,全球共有44个国家及地区的App Store首页推荐了这款游戏。业界普遍认为,作为暴雪娱乐试水移动领域的首款作品,iPad版给炉石开了一个好头,如果暴雪能够如期推出它的iPhone和Android版本,它还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苹果推荐位截图

  与下载量对应的是玩家评分。《炉石传说》iPad版在国服获得了上万份评分,五星好评超过90%。在接近4000条玩家评论中,很多暴雪游戏老玩家表示“期待已久”,“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希望能掀起一场APP游戏界的革命,就像魔兽对PC端的网络游戏一样”。

  为了鼓励玩家们在iPad版上线以后移动起来,暴雪也乘热打铁,发起了一场“炉边聚会”活动。从4月26日起,玩家们只要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使用“附近的玩家”功能与身边的玩家对战,就能够获得一张专属卡背。据悉已经有不少玩家开始在论坛和贴吧等地召集小型聚会,星巴克、麦当劳等有公共WIFI的场所或将成为炉石iPad版玩家的新乐园。

暴雪CEO麦克莫汉亲自出演视频 

玩家必备 手游画报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421/n398562696.shtml report 2548 4月19日,《炉石传说》iPad版登陆中国区AppStore不到72小时,继顺利登顶免费下载榜后又拿下热门畅销榜,成为叫好又卖座的iPad双冠王游戏。而据移动应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