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每日限免免费】机器人克拉克,MT更新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一夕

    今天的免费游戏有《机器人克拉克》《血色桑格雷2》《乐队明星》等,网游《新金瓶梅OL》更新有《我叫MT》。

《机器人克拉克》

    《机器人克拉克》(CLARC)讲述了一只37号机器人克拉克(CLARC)遭遇的种种奇闻轶事,克拉克是火星上某个故障核弹工厂的维修工,自从超级计算机消失之后,这里就陷入了一片混乱,在此的每一个机器人因为喝下了某些特殊的柴油发生了变化,唯有克拉克还未遭受“污染”,这回它将肩负起拯救同伴的重任,同时还要兼顾消灭各种趁乱入侵的不速之客。

    《机器人克拉克》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68294564

《乐队明星》

    组建乐队,嗨翻工作室,开始录音!训练乐队,完成挑战,向榜首进发。名气与财富恭候大驾!着眼世界明星,向着本地、国内和全球榜首进发。揭秘乐队大明星的 50 位超酷人物,完成 200 多个独家挑战!Six Foot Kid 倾力制作,水果忍者和火箭飞人 开发商 Halfbrick 出品。

    《乐队明星》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610245919

《血色桑格雷2》

    《血色桑格雷II 》是一款完全通过声音感受的惊悚游戏。这就是你的归宿,一切从这里开始。你死了,必须通过搜寻死者的记忆回到你原来的世界。身陷血色桑格雷怪异的来世,指引你的将是肖恩·宾(《指环王》、《权利的游戏》)的声音。你的死亡只是个开始。

    《血色桑格雷2》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10535349

《萌宠过山车》

    一款可爱的萌游戏,画面色彩鲜明细腻,游戏拥有多个不同的场景,背景上都有一个大大的、亮亮的月亮,无论是各种动物的造型,过山车的风格,还是那些获得分数的心心,都可看得出游戏画面走的的萌萌风。

    《萌宠过山车》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553783329

【网游】

《新金瓶梅OL》

    由《3D新金瓶梅》女主角龚玥菲倾力代言,是一款角色扮演类RPG手游精品之作[1]。游戏以水浒故事为题材、以小说《金瓶梅》为蓝本,凭借开创性的侍妾体系、唯美的中国风画面、丰富的任务玩法以及酷爽的动作效果,带给玩家酣畅淋漓的操作体验。

   《新金瓶梅OL》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47173888

【更新】

《我叫MT》

    数百个“龙与地下城”副本肆意冒险
    牛头人、德莱尼......丰富种族随心而选
    每天230万玩家同时在线战斗、互动
    总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人气超高
    每天送30元游戏津贴,你玩游戏我买单

    《我叫MT》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560104652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327/n397314830.shtml report 2666   今天的免费游戏有《机器人克拉克》《血色桑格雷2》《乐队明星》等,网游《新金瓶梅OL》更新有《我叫MT》。《机器人克拉克》 &#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