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加勒比传奇:鱼+金币=霸主之路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着迷网

   想得到我的宝藏吗?他就在伟大航路的尽头,去吧,全世界的财富都在那里。

    十九世纪中叶,某个在酒馆停留的海盗组织正为解开藏宝图的秘密而狂欢,一夜宿醉之后这些迷糊的海盗登上了带着梦想的船准备起航。这次的寻宝到底能带来多少收 获呢,这群人可不会在乎这些,想那么遥远的事情不如痛痛快快再喝一场,但他们把船的指挥权交给一只鹦鹉似乎并不是一个太好的主意。

    笔者刚接触到《请叫我海盗:加勒比传奇》时本以为是一款以抵抗外来掠夺为题的塔防作品,但进入游戏后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这只作为“临时船长”的鹦鹉好像做 了一件让船员相当震惊的事情,没错,他把船给撞沉了,于是借用“修补”为题的临时基地将在这篇海域上搭建起来,在这里你需要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港口并狠狠的 回击那些想掠夺你的人。

    游戏采用欧美卡通画风,粗犷的人物形象似乎正在向玩家说明这群海盗就是那么不靠谱的事实,但这并不影响游戏画面总体形象。船只停留在一片深蓝的海洋之中,正 在运作的码头,忙碌建设的船工在这片环境的衬托下给人一种这并不是一个临时搭建的港口的错觉,就好像一群热爱生活的居民正在亲手绘制自己所爱的城市一般。 而这片祥和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当你的保护时间结束时,那群早已跃跃欲试的海盗将会毫不留情的夺走你的资源。而你作为这群海盗的领导者需要开始武装自己的 领地并且带着自己的部队毫不留情的回击那群盯上资源的人。

    游戏的战斗机制十分简单,当你主动进攻时只需要点击画面下方的士兵图标即可召唤部队进行一次进攻,在游戏中你所派出去攻打的部队是无法收回的,为了避免资源 浪费,战前观察敌方的港口配置是每个玩家需要注意的事情。因为只有一条进攻路线的设定,本作更像一款逆塔防游戏,多元化的兵种能让玩家根据敌人的防御部署 进行队伍配置,用最少的兵力消耗拆光场上的建筑。

    攻打兵力消耗大与防御建筑费用高无疑会让玩家加大对游戏的投入,尽管游戏中新手任务流程十分友善,奖励也非常丰厚。但面对游戏中需要收费的地方还是让无数玩 家表示囊中羞涩,想要快速发展就需要建造更多更好的建筑物,而缩短建造时间你所能做的只有使用“代币”加速建造或者雇佣更多的船工,表面上来看雇佣船工似 乎廉价实惠,但是500“水晶骷髅”的高价让笔者望而却步,作为新手来说,玩到现在也只给了300骷髅啊!!!

     总体而言,《请叫我海盗:加勒比传奇》在近期出现的经营类游戏中算得上是精品之作,熟悉的COC玩法,让人眼前一亮的逆塔防对战,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如果雇佣船工的价格能够稍微降低一些的话,笔者应该会给出更高的评价。有喜欢COC的玩家可以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一定会在这熟悉的模式中得到并不寻常的体验。

     尽管大呼着游戏坑爹,但成为海贼王的路并没有就此停下。不过谁还记得前面提到的宝藏?不记得了就忘掉吧,因为…完全就~没~有~这~回~事~啊~(声音越来越远)

    《加勒比传奇》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20634083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326/n397246397.shtml report 2283   想得到我的宝藏吗?他就在伟大航路的尽头,去吧,全世界的财富都在那里。  十九世纪中叶,某个在酒馆停留的海盗组织正为解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