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每日限免免费推荐】网游单机样样齐全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一夕

    今天推荐的单机有《尤达幸存者》《左右脑》《拍摄对决2》《奔跑的忍者》等,网游推荐《仙剑奇缘》《金币斗恶龙》《全民斗三国》,希望大家喜欢。

【单机】

《拍摄对决2》

    呼叫所有神枪手! 
•虚拟现实控制,让您使用您的电子设备成一个瞄准器. • 头对头多人连线在 "GameCenter" • 支持所有设备• 基于物理的射击挑战同可破坏目标 • 磨练自己的技能在我们射击场 • 高分榜和成就 • 解锁的枪和武器

   《拍摄对决2》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98989168

《奔跑的忍者》

    击败在AppStore上最令人兴奋的游戏转轮您的朋友。在线对战的朋友,并告诉他们谁是最快的忍者! 
    刷卡从障碍物ESCAPE ,JUMP避免块 ,鸭避免被击中,攻击你的对手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通电!RACE尽可能快! 非常容易监控(刷卡和触摸屏)  

   《奔跑的忍者》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828086495

《尤达幸存者》

    这将是史上最疯狂的历险!你能在最诡秘的岛上生存并找到回家的路吗?来《尤达幸存者》(Youda Survivor)试试吧,你有机会成为真正的鲁宾逊!你必须向当地土著部落证明你能够将他们从狡诈的海盗手中拯救出来,从而赢得他们的心。从部落中获取拥有神秘力量的神奇物品;学习控制天气的符咒,使用特殊机械,从而在征程中迈进。学习部落饮食的秘方、蒸煮强大的药水,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向世人证明你拥有在任何环境、任何地方生存的强大毅力! 

    《尤达幸存者》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467625833

《左右脑胡博测试》

    游戏不像平常的脑力测试,看图标就能明白几分,它是分为左右两个大脑半球的训练,左脑部分是黑白色的数字和逻辑关系,右脑是五颜六色的色块,游戏的用意就是像周伯通玩左右手互博游戏那样,用简单的测试题混搭成左右脑互博游戏,让你同时开动自己的左脑和右脑。

    《左右脑胡博测试》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410791441

《最强大脑》

    江苏卫视2014年最顶尖、最变态、最权威的《最强大脑》综艺节目的同步手机游戏。开创了电视综艺节目与手机游戏同步更新、深度互动、积分共享的全新互动体验。让你有机会与节目中的最强大脑一绝高下。

   《最强大脑》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98630965

【网游】

《仙剑奇缘》

    《仙剑奇缘》是一款以人气小说《蜀山》为背景元素的玄幻修仙大作,极度精致唯美画面场景,玩游戏带给你电影般视觉体验;战斗PK劲爽给力,让你拥有超越电脑客户端的顺畅手感;史诗级剧情完美诠释玄幻修仙,还你一个真实仙侠世界的爱恨情仇!《仙剑奇缘》2014仙侠类手机网游扛鼎之作!

    《仙剑奇缘》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79366352

《金币斗恶龙》

    SEGA©倾力出品!风靡世界的休闲卡片RPG游戏,如今终于来到中国啦!
    推币机与卡片RPG的完美结合!使用硬币进行战斗!这是你所熟悉的,同时又是你所没玩过的!就是这样的游戏!来试试吧!

   《金币斗恶龙》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21988072

《全民斗三国》

    继《全民飞机大战》后,2014年光速工作室首款贺岁全民三国手游大作--
    《全民斗三国》由光速工作室研发,2014年受到广大用户极高期待。游戏中拥有百人对战的爽快战斗,绚丽的技能特效,原汁原味的三国剧情,上演手机版三国群英传!!!经典重现,豪华复刻,让你畅游三国,乐在其中!!!

   《全民斗三国》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38989322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325/n397178909.shtml report 3763   今天推荐的单机有《尤达幸存者》《左右脑》《拍摄对决2》《奔跑的忍者》等,网游推荐《仙剑奇缘》《金币斗恶龙》《全民斗三国》,希望大家喜欢。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