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绝对定制《德玛西亚之怒》惊爆双操作模式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18183

  融合两种超级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操作模式?拥有个性十足的换装功能?让你享受极至视觉盛宴?对对对,没错,就是你脑中想的那个游戏,一切尽在《德玛西亚之怒》!!

  “创新”并不只是一句口号,《德玛西亚之怒》 号称首次融合将两种操作模式并存于游戏中,绝对的定制。游戏更实现了在战斗中实时切换操作模式,真正实现自由度极高的操控快感,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下面具体介绍在《新英雄联盟》中两种操作模式的实现方式与切换方案:

  点击模式:点击地面进行移动,点击目标进行普通攻击,点击技能施放技能。

  双操作模式鼻祖《德玛西亚之怒》绝对定制

  摇杆模式:左侧以圆圈与触屏点构成摇杆,在圆圈内滑动触屏点移动角色。右侧围技能按钮与普攻按钮,点击触发相应操作。

  惊爆双操作模式《德玛西亚之怒》绝对定制

  此外,游戏中还有智能与半智能模式。

  半智能模式:角色AI检测到附近存在可攻击目标,会直接主动攻击对象,但仅限于普通攻击。

  智能模式,也称为托管模式,即角色可以真实模拟玩家操作,移动拾取药水,寻找目标攻击,自动施放技能。托管模式无法躲避或是实现一些较为复杂的战斗策略,因此适用于简单容易的战斗情况。

  切换方式

支持战斗中实时切换模式,点击头像下方的模式切换按钮,即可随时随地自由选择操作方式,游戏的界面按钮也会相应改变,这绝对是一个划时代的设计方案。

《德玛西亚之怒》的人设采用幻想同人画风,经典角色外形设计, NPC绘制细腻唯美。在视觉体验上,时而表现出了一种西方魔幻的神秘与大气,时而又营造出了一种田园风的轻松诙谐,总之在《德玛西亚之怒》的虚幻世界里,“审美疲劳”这个词是不会出现的。角色全为一体拼接而成,因此可以支持四个部位换装,分别是头部,肩膀,衣服,武器,是不是特别高大上呢?

绝对定制《德玛西亚之怒》惊爆双操作模式

无论你是不喜欢繁琐操作玩游戏嫌累的休闲一族,亦或是自身操控骨灰动作大神,在《德玛西亚之怒》中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游戏乐趣与存在感,作为一款精心打造并且勇于创新的游戏,《德玛西亚之怒》绝对名不虚传。

绝对定制《德玛西亚之怒》惊爆双操作模式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319/n396876821.shtml report 1770 融合两种超级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操作模式?拥有个性十足的换装功能?让你享受极至视觉盛宴?对对对,没错,就是你脑中想的那个游戏,一切尽在《德玛西亚之怒》!!“创新”并
(责任编辑:张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