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万人国战盛况空前 《武尊》今登陆安卓平台

来源:搜狐手游

  单挑Boss,满屏爆装,自由PK,万人国战,绝色美女,壮丽山河,你所追寻的传统RPG网游,媲美端游的多重PK模式,超人气国战PK网游《武尊》今日登陆安卓平台。继上周登陆iOS平台测试,开启全线测试。想感受东方魔幻的超凡魅力,想体验万人混战的激情时刻,想随时随地攻城PK,就来《武尊》移动版战个痛快。

  

  魔幻武侠PK盛宴

  《武尊》移动版采用2D水墨风格制作,细腻的角色原画尽显东方精细美感的神韵。游戏不乏大气壮丽的魔幻风场景,让玩家感觉置身妖魔与人类并存的混乱年代。游戏沿用传统端游的PK值系统,玩家之间可以PK夺宝,红名、白名玩家展现快意恩仇的决死厮杀,只有这样的真正的战斗,才能造就真正的英雄。

武尊 游戏港口

  三种职业绝色美人

  在《武尊》移动版中,共有三大职业供玩家挑选,分别是擅长十八般兵刃的战士,可以呼风唤雨的法师,和制药炼丹能够起死回生的道士。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职业的女性角色造型都是可圈可点、秀色可餐,曼妙的身姿尽显东方女性的特殊美感。美貌与武力并重,绝色养眼,技能火爆,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各位看官不妨就到《武尊》移动版里一饱眼福。

武尊 游戏港口

  国战PK万人乱斗

  《武尊》移动版拥有别的手游无法呈现的特色国战系统,将让玩家在手机的方寸间,体验媲美PC端万人国战的热血刺激。在这个战场上除了需要强力的装备、高超的操作外,还需要超强的求生意识。国战开始后,对战双方的玩家在一瞬间涌入战场,满屏的角色甚至分不清敌我。巧妙走位,释放技能,拼血拼蓝,满屏掉装备,再现客户端的游戏体验。

武尊 游戏港口

  传统游戏风格硬派

  作为一款回归传统RPG的魔幻题材史诗大作,《武尊》移动版拥有媲美PC端的操作体验,同时也拥有传动网游硬派大气的游戏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单挑Boss,将爆出的奖励全部收入囊中。也可以凭借实力,与红名玩家PK夺取装备,还可以与好友成立帮派,在国战中攻略王城,从此加官进爵衣食无忧。

武尊 游戏港口

  休闲玩法轻松游戏

  除了常规的副本、PK、组队、练级,《武尊》移动版还有各类特色玩法令游戏锦上添花。官职系统可以为玩家添加称号,称号将对玩家提供Buff效果。合成系统允许玩家合成游戏内全部道具,酒、英雄帖、宝石等道具也可通过合成提升等级。其他如送财童子、篝火饮酒、温泉钓鱼都是乐趣横生的休闲玩法,让玩家在冲级之余还能轻松游戏。

武尊 游戏港口

  在万人PK的世界里寻回那份悸动和热血,享受手机上最强国战游戏的魅力,《武尊》移动版今日全线登陆安卓平台,现在参与测试,还有大量给力活动在等你,幸运抽奖、高阶宝石、王城坐骑、双倍元宝,除了游戏内的奖励,还有现金奖品可以领取。喜好东方魔幻风的玩家,现在就来参与《武尊》移动版的首次安卓测试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318/n396793509.shtml report 1905 单挑Boss,满屏爆装,自由PK,万人国战,绝色美女,壮丽山河,你所追寻的传统RPG网游,媲美端游的多重PK模式,超人气国战PK网游《武尊》今日登陆安卓平台。继
(责任编辑:张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