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双人求生》 一人撸双球?喊个妹子来双打吧!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超好玩

  习惯了时下流行蠢萌蠢萌风格的手游,看到《双人求生》这种科技风充满金属质感的画面实在是……感觉从童话世界走到了新世纪,而在外太空金属桥被我们小心翼翼护着一路行走的居然是两颗透明弹珠。(开发桑大爷喂!咱别这么偷懒弄颗七龙珠出来成么?)底下是有着奇特花纹的道路,再底下是苍茫的外太空,有时是漆黑一片,有时闪烁着星光,当然,苦逼的运送工小伙伴们要顾着护蛋,再美丽的外太空都是浮云,这个时候,静心最重要。

双人求生评测

  这个游戏要玩好起码需要两根手指,首席配置是一对小情侣一人出一根手指,在玩乐之余互相蹭蹭还有点小情趣。次级配置是一对关系还行的小伙伴,起码失误了不能给打起来。基本配置是一个小伙伴的两根神之手指。这种配置最基础最寂寞,小编用的就是这种忧桑。按住两个钳子把手部位,控制它们左右移动,这就是这款游戏的所有了,路边还会散落着能量珠,吃得越多星级越高。有的小朋友也许会瞧不起这款游戏,觉得劳资在十分钟内通关了《冲击迷宫》整个游戏,只不过是加一根手指怎么就无法战胜这款游戏了。迷路君只能说,走两条不一样的路真的很忧伤啊。身为肢体不协调协会的成员,一只手花圈一只手画叉这种行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更不要说把那近视的注意力平分给这两颗球了,玩多了都精分啊喂!

双人求生评测

双人求生评测

  《双人求生》有五张地图共30个关卡,别看关卡少,如果一气攻下整个游戏那注意力看到桌上的纸估计都能给燃起来。随着关卡的进展,不同的地图还会有更忧桑的障碍。第一张地图就有碍事还会在外太空爆炸如此不科学的炸药包,第二张地图出现会使玻璃球浮空的重力墙,一抛一接之间,很多球球就这么消失在外太空了,实在是万分凶险。小伙伴们不要轻敌啊!

双人求生评测

  后妈生养不具有卖萌属性考验注意力与反应的游戏《双人求生》现已上架,对自己双手充满信心每次打蚊子例无虚拍的小伙伴,不要放过这个可以证明自己的机会,勇敢的上吧!(使用最高游戏配置战力更强才是首选哟!)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227/n395742452.shtml report 2063 习惯了时下流行蠢萌蠢萌风格的手游,看到《双人求生》这种科技风充满金属质感的画面实在是……感觉从童话世界走到了新世纪,而在外太空金属桥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