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精简版王国保卫战《恐龙突击》试玩评测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口袋巴士

    恐龙给人的印象大部分是凶残霸气的,而且本作中的恐龙很呆萌,不卖萌就会死的感觉。而且这些恐龙不再是肉食主义者,它们喜欢上了苹果,而苹果也是原始人最爱的食物,一场原始人大战恐龙就此打响。

游戏画面

  游戏的画面偏向卡通卖萌风格,整体的配色有些类似王国保卫战,不过画面制作依旧很扎实,远古世界的刻画很是逼真,而会卖萌的恐龙也会让你捧腹,一切都在欢乐中进行。



游戏操作、玩法

  游戏教学流程很短,操作很简单,它会在对应的时候提示对应的玩法操作,三下五除二就可以摸清游戏玩法了。玩家要做的就是在提供的点位点选需要建造的防御塔,箭塔、火球、巨石三种是最基本的炮塔种类,下去还会衍生出多种进阶炮塔种类,很容易上手。


游戏特色

  游戏的战斗体现了小巧流畅的特点,恐龙的行进速度不紧不慢,足够玩家做出反应。而且游戏共25到关卡,想要守住每一关中的5个金苹果确实不简单,防御塔的点位选择,什么阶段以多取胜,什么时候升级炮塔都有讲究。


游戏系统

  在系统方面,本作游戏借鉴了王国保卫战,属性升级和炮塔解锁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你能够争取保住每关的五个苹果,那么炮塔的能力提升会变得非常快,因为升级炮塔属性用的不是金钱而是苹果,至于金币的购买则是用来在战斗中快速提升炮塔等级或分支,所以游戏有一些难度也就很好理解了。




 

游戏可玩性

  在战斗中你也可以使用各种辅助技能,例如闪电、蛛网等等,对于延缓恐龙行进速度,加快消灭敌人很有帮助,虽然技能提升略显简陋,与王国有一些差距,但可玩性还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话就进来戳一戳吧。



《恐龙突击》安卓下载 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91441_index.html

《恐龙突击》IOS下载 https://app.sohu.com/j/id719320380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40214/n395012211.shtml report 4112   恐龙给人的印象大部分是凶残霸气的,而且本作中的恐龙很呆萌,不卖萌就会死的感觉。而且这些恐龙不再是肉食主义者,它们喜欢上了苹果,而苹果也是
(责任编辑:张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